Yukinah

嗷呜zzz好困zzzzzz

 

2016.02.09 外婆家总是那么的质朴与宁静,偶尔传来由远及近的鞭炮声…安静的一只小猫的出现都可以是主角戏。…喜欢宁静、但我也已经离不开喧嚣了。

看到"改观"颇大的lofter,我最终还是决定离开。
当初的那句话让我选择了LOFTER,但是我看错了,还是再见吧。记得所有在这里拥有的美好记忆,认识你们--第一个朋友、第一次对话、第一份喜欢,都感动着我,到一百粉…一千粉…都让我激动、我在这里得到过欢喜…所以我将带着这些…嗯哼打住!( ̄▽ ̄) 那么、祝大家新年快乐!财源滚滚!事业进步!学习开心就好!(X 猴年吼开心啦!!
由于以后极少用lo 喜欢我的fo们:
手帐 橡皮章 手绘 音乐 动漫 算是腐女吧qwq求勾搭!
若喜欢我,
请关注
weibo@雨声也是一种宁静
优酷@Yuki樰
bilibili@Yuki樰
在找新博客中求推荐!真希望找到一个清净的自己的空间呢。

评论(4)
热度(3)
 

© Yukinah | Powered by LOFTER